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html模版陳冠希深夜微博罵林志玲引爆網絡 網友驚呆:瓜都掉瞭
【摘要】 今(27)日晚,陳冠希在網上發瞭一張林志玲的照片,並配文大罵對方為bitch。疑似要和對方“撕逼”的節奏,讓眾網友一頭霧水,並驚呆瞭。


原標題:陳冠希深夜微博罵林志玲引爆網絡 網友驚呆:瓜都掉瞭

【摘要】 今(27)日晚,陳冠希在網上發瞭一張林志玲的照片,並配文大罵對方為bitch。疑似要和對方“撕逼”的節奏,讓眾網友一頭霧水,並驚呆瞭。

陳冠希發中文微博截圖

華龍網7月27日22時10分訊(記者 黃宇)今(27)日晚,陳冠希在網上發瞭一張林志玲的照片,並配文大罵對方為bitch。疑似要和對方“撕逼”的節奏,讓眾網友一頭霧水,並驚呆瞭。隨後陳冠希又發文表示自己為什麼罵人。截至發稿時,中文微博轉發評論點贊量半小時內超過十萬。

英文微博配文為: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.AND SHE SMELLS LIKE SHIT.I WARNED U THAT U WONT LIKE ME WHEN IM ANGRY MISS pretend to be ACTRESS / SUPERMODEL when ur just a trick with a entertainment deal cuz u sucked some。

陳冠希發英文微博旅館王智明截圖

不過隨後,陳冠希刪除瞭這條用英文罵林志玲的微博。並發佈新微博表示,“我為什麼要罵她?她知道的,我早就警告她瞭,你們問一問她吧。謝謝你的合作!你可以說我錯,不過我覺得他比較錯吧。”

網友看到接連出現的兩條微博後都十分驚訝,紛紛博客 王智明留言“為什麼這麼侮辱她”,“冠希哥引進國外先進撕逼模式,指名道姓地罵”,“我又來提醒大傢好好學英語瞭”,“這很陳冠希”,“這是怎麼瞭,吃瓜群眾表示瓜都掉瞭”。



老虎團隊 王智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6Q3Lgw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