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小S為什麼愛攻擊林志玲?真相是這樣的


小S“手撕”林志玲

徐熙娣(小S)將林志玲視為假想敵已是行之有年,而2人的共同好友蔡康永更讓她們在電影中正面交鋒,不過令人意外的是,拍完片後,這兩個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女人,居然成瞭交心的好朋友,在雜志的專訪中,小S談到林志玲,甚至說瞭:“完蛋瞭,我可能真的會把她拉進姐妹淘。她是正常人。”

小S透露,其實以前真的跟林志玲沒什麼話聊,而且林志玲給人“摸不透”的感覺,不攻擊她的話,林志玲都不會有什麼反應,被問為什麼愛攻擊林志玲,小S不改幽默地說:“因為她是第1名模啊,不然我要攻擊第7名模嗎?大傢也不知道她是誰?”

小S也說,也因為林志玲的EQ高,不會真的生氣,所以被攻擊的時的反應都很和善可愛。林志玲對此回說:“S私下也跟我講過,她也隻敢講我,因為講別的女明星,她怕人傢真的會生氣。”林志玲反而認為小S就是因為懂她,所以才敢開她玩笑。還說自己跟傢人看瞭那些節目效果,也都覺得很好笑,林志玲更說瞭:“她是因為愛我,所以黑我。”

談到第1次拍電影,小S也坦言其實心理壓力很大,拍哭戲前甚至在有周迅、劉若英、范曉萱、大S等影後級的演員群組裡問說該怎麼哭。群組有人回她:“要投入角色?”她氣說那不是廢話!“滴眼藥水?”她又說自己萬一滴不好會很糗,最後周迅說那你就喝酒吧。沒想到她一喝後就變成全程大舌頭在演,隔幾天後還很開心地問蔡康永:“那天我厲不厲害?”蔡康永氣炸:“厲害個屁,整場戲都隻能用中邪來形容,整段都不能用!”讓她也瞭解到如果要繼續當演電動床員,還要再好好摸索怎麼演哭戲。林志玲則說面對蔡康永對她邀戲,她當時直接說:“好,你要幾月我留下來,不用找經紀人,不用不用。”也很慶幸自己可以參與客串演出,還笑說:“因為客串就沒有票房壓力,這樣回會不會太誠實?”而聽說電動床小S說她是票房毒藥,如果票房不好都是她害的,林志玲則妙回:“S是女主角,她要扛這個壓力,我應該是維他命才對。”兩人透過蔡康永的牽線,有瞭這1次正式的合作,片中2人有互打的橋段,也有相互安慰的姐妹情深,戲裡到戲外,都對彼此有更多的瞭解與認識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


儂好上海由新民網出品
微信號:helloshanghai2013

吃喝玩樂、上海故事、同城活動
每天熱愛上海多一點,
加入小儂傢族就對啦!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f6Q3Lgw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